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力怎麼這麼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怎麼這麼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快畢業時壓力這麼大?

  你問我,那麼請問,“我去問誰”!問老師,老師說:“快畢業了,在忍忍吧!”!問同學,同學說:“誰叫我們命苦啊!”。“唉,我到底該問誰呀!”問天,天不應;問地,地不靈!我該問誰?一連串問題向我的腦子裡蹦來!

  唉!還是別想了!壓力已經夠大的了!不要在為這件事而傷神傷腦了!

  少想點,多做點!天邊那輪火紅的太陽總有下山的一天!

  壓力大!想又有什麼用?只是會為現在的壓力火上澆油、雪上加霜!最終變成雙重壓力!

  壓力在大也別去想!千萬別去想!忍下去!用最好的心態去面對壓力,去戰勝壓力,總有一天,在勝利單上有你的名字!

  現在的壓力比起未來,只是小巫見大巫。現在就忍不住,未來怎麼辦!如果你不會”忍“那麼你未來一定不能飛黃騰達,不是被這殘酷的社會淘汰,就是被別人欺負……

  “未來”就在你的股掌之間!把握現在,就是把握未來……

  六年級:麻洲豪

您正在瀏覽: 壓力怎麼這麼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怎麼這麼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