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麼這麼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這麼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不明白,那天我怎麼這麼傻!現在想起來我感到很後悔、很遺憾——像這樣的日子不多啊!

  今年的年初三,我在舅舅家住。這天,舅舅一家和我父母親,還有外婆外公,都去了香港。我和表哥因為證件沒辦理完畢而留在家。這下可好了,就剩下我們兩個人了,我可高興了。從早上送走了父母,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玩起來。表哥把所有零食和飲料都搬到電腦房裡,然後一邊玩一邊享用。我們輪流每人玩一次,邊玩還邊談自己的感受,那感覺簡直爆爽啊!

  可玩到中午,我們便不敢這麼放肆了,生怕舅舅回家來。要是給舅舅知道了,肯定又要吃‘“亂棍打死牛魔王”了。所以我們極不情願的關上電腦,吃了碗方便麵,睡午覺去了。

  一直睡到下午5時,舅舅他們還沒回來。表哥想繼續玩,但我說舅舅他們也許很快就回來了,所以我們不敢玩。我們又各吃了一碗方便麵,很早去睡覺了。可舅舅他們因為最後一班船沒趕上而到第二天才回來。

  現在想起來,我都後悔死了,為什麼我不玩他個一天一夜,玩他個通宵達旦,要知道那樣的機會錯過了可就沒有了啊!

您正在瀏覽: 怎麼這麼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這麼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