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什麼星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什麼星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認真勤勉,用功,有耐心,自信心強,下定目標即全力以赴,不喜歡照他人的意思行事。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3日 

多悉善感但善於照顧家人,喜好夢想,溫柔,善良,穩重,不喜與人爭執,所在之處能予人快樂的感覺。

  水瓶座 1月23日-2月19日 

有人緣,具親和力,善於發揮才華,但卻是我行我素的理想主義者,獨立心及意志力皆很強,頭腦靈活。

  獅子座 7月24日-8月23日 

衝動但富正義感,脾氣暴燥,純潔,光明,熱情,坦率,創造力強,胸襟開闊且富有活力。

雙魚座 2月20日-3月20日 

為人溫和,氣質非凡,體貼,多愁善感但保護色彩濃,富有創造力,記憶力及直覺力皆很強。

  處女座 8月24日-9月23日 

求知慾強,好奇心強,追求完美且厭惡不正當之事物,注重小節。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是誠實又有勇氣的領導者,豪爽愛好自由,富正義感且值得信賴,肯擔當,但做事易生大厭煩。

  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樂天善交際,愛表現自我,親切,和平,善於判斷善惡,溫柔體貼,並且具有敏銳的審美觀。

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 

勤奮,溫柔,善交際,但卻膽小,新切,善良且羅曼蒂克,富深思慎謀性格中具有牛的穩重和鎮靜。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熱情,有耐性,不善交際,冷靜,仔細,善於觀察人心,面對挑戰能全力以赴,個性溫和。

雙子座 5月22日-6月21日 

知識豐富,頭腦靈活,求知慾強,才華洋溢,喜歡探討新奇的事物。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2日 

活潑,熱愛自由,頭腦清晰,爽朗,不喜拘束,富正義感,胸襟開闊,但卻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你是什麼星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什麼星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