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你是什麼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你是什麼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味道--酸.甜.哭.辣四味瓶,生活中的音樂--鍋.碗.瓢.盆交響曲。那麼生活中的顏色是什麼呢?難道是赤.橙.黃.綠.青.藍.紫呢!怎麼了,不相信嗎?那麼就去認真仔細地觀察生活吧。去親身體驗生活好了。 

  有的人說:生活中是綠色。像那裡春江河邊綠茵茵的水草,沒過幾天就竄出了好高,朝氣蓬勃,充滿生機,綠得清晰,綠得可愛。生命的活力,綠就是那蓬勃的希望,綠就是美好的象徵。 

  有的人說:生活中是紅色,像那冬夜裡的篝火,融化了那寒冷的冰,卻溫暖了心。它有火一樣的激情,像火一樣的奔放,像火一樣的豪壯。每一顆誠摯的紅心,像跳躍的火焰那樣的熾熱。 

  也有的人說:生活就是紫色。宛如秋天裡一串串晶瑩玉潤的紫瑪瑙--葡萄,嘗一嘗有酸有甜,酸是播種時辛勞的汗水;甜是豐收后喜悅的笑靨。在你辛勤耕耘之後,就會收穫豐碩的果實。 

  還有人說:生活是藍色的。就像碧綠的大海向你展示它那博大的胸懷。鼓勵每一位勇敢者向它提出挑戰,幫助他們磨練成堅強的生活開拓者。又如那萬里無垠的碧空,激勵人們去實現翱翔藍空的夢想。生活,時時充滿着挑戰和競爭,需要你大膽的夢想,勇敢的開拓。 

  我要說:生活五彩繽紛。它就像一個調色板,只要你握緊手中的開拓之筆,定能勾勒出絢麗多姿的生活畫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你是什麼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你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