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啊,加油啊,踢,踢,使勁踢!”這是同伴張程涵的呼喊聲,“耶,踢過去啦”何雅雪、張程涵、胡昀馨和我在樓梯口興緻勃勃地踢毽子。過了一會兒,由於何雅雪有點賴皮,我就去教室跳繩了。 

  上體育課嘍,同學們飛奔着來到樓下排隊,準備着去上體育課。其實跳繩也挺好玩的,再說操場上風大,會把毽子刮跑的,我還是去跳繩吧,我考慮着去到跳繩那邊。跳繩的時候,我看見何雅雪、張程涵和胡昀馨像觀音菩薩那樣盤腿坐在草坪上。好像在議論什麼,一邊說一邊看着我。我有點莫名其妙。 

  “叮鈴鈴······”下課了,我跑到張程涵那邊親密的跟她們說話,她們不但不睬我,而且連看我一眼都不看,好像當我不存在似的,繼續說自己的話。我聽到她們說什麼“計劃開始實施”“保密實施”什麼的。我問她們,她們就說不知道。 

  我已經感覺到她們對我的冷淡,才一節體育課,她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算了,不管了,去跟她們去踢毽子吧,我跑了過去想和她們踢毽子,沒想到,她們竟然不要我來踢毽子。我不知所措地回了教室,昔日里,她們總是樂呵呵地、笑眯眯地和我踢毽子,今天,她們竟然這樣果斷地拒絕了我。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是不是,體育課上我沒有她們踢毽子,她們才這樣冷淡我?我一定要問個清楚。放學了,我走在胡昀馨們面前,問她體育課上議論的事情,胡昀馨就叫我問何雅雪,顯然是迴避我。既然胡昀馨都不願告訴我,那問何雅雪也問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張程涵跟我挺親,去問她吧,但是,張程涵要麼就是說“沒”,要麼就是說“不是”。 

  我看見張程涵和何雅雪交頭接耳,嬉皮笑臉地說話。以前張程涵對何雅雪很反感,今天怎麼變成這樣了?明顯在耍小心眼,唉,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街道上,回想着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想着,想着,淚水就像雨一樣嘩嘩流過我的臉頰,也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為什麼她們要這樣對我?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