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堅持比什麼都重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堅持比什麼都重要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堅持比什麼都重要 標籤: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在炎熱的夏季里,每個人都擁有自己豐富多彩的生活節奏,一次小小的旅遊,一次完美的演出,一次與朋友出去聚餐……這些,其實只是夏天的一個小小的片段,誰曾想過,夏天,這讓人喜歡又讓人討厭的季節里更過的人選擇的是堅持。 

  堅持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無法解釋清楚的詞語,在夏季里,做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堅持,不僅要有決心,更要有恆心,不管是學習還是鍛煉,都是如此。這是一種考驗,但更是一種享受,學會享受,才能感受夏天帶來的快樂。但真正能做到享受的又能有幾個人呢?不管是學習,還是鍛煉,還是做什麼事情,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沉重的包袱,更是一種目標,在實踐中並沒有感覺到快樂,並沒有身臨其境,去享受,而覺得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當然,我也有很深的體會,我做事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結果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小女孩,但為了更加充實自己,我發誓一定要天天堅持鍛煉,其實也是為了自己長個子,多運動,保持健康!當然我對自己說我享受的是中間的過程,結果不重要,但我一定要為了自己而運動,而不是為了別人,當然這句話也可以運用到學習中去。雖然自己耐性很差,但我一直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啊!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種磨練,更是一種快樂。磨練充滿了痛苦,每次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一定要跑到第幾圈,但當跑到倒數第二圈時,自己彷彿有一種巨大的壓力,彷彿在一瞬間就要“倒下”,但有一種意志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快樂堅持到最後,每次完成任務,那些酸痛的感覺,早已不復存在,心中只有喜悅。快樂更不用說,鍛煉就是快樂,堅持就是快樂,過程就是快樂……結果更讓人覺得很快樂。這種力量來自於信心,來自於別人給我的動力,每次看到別人跑了一圈又一圈,我都想,別人可以做到,為什麼自己不可以呢?當然更多的動力源自於堅持,源自於信心。就這樣,每次想要放棄,卻都堅持了下來。 

  跑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當作一個任務,完成了更好,完成不了也就算了。你們知道嗎?堅持就是放棄,為什麼呢?堅持就是放棄所有的雜念,只是一心一意享受跑步的快樂,汗珠從額頭上流下來,一滴滴的滴在我的臉上,它們就是一個個小天使,給我加油鼓勵。完成任務只是一個很膚淺又可笑的鍛煉辦法!真正的目的就是尋找到快樂,通過堅持明白,快樂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通過鍛煉也告訴我們,學習也是貴在堅持,過程充滿了艱辛,如果能把艱辛轉換成快樂,動力,那結果一定是甜蜜的,先苦后甜,其實對於我來說都是甜,誰也不能否認,學習難道不快樂嗎?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就算再辛苦,也要堅持下來不是嗎?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夏天——堅持比什麼都重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堅持比什麼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