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什麼味道的季節呢?是“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盛一院香”的清新?是“首下猶清和,芳草亦未歇”的繁忙?是“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的華美? 

  是這樣嗎?好像都不是吧! 

  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可是有許許多多的味道。 

  夏天裡一對的雪糕可是在冰箱里等着你,又冰又甜,想了想就覺得爽。你還可以吃到各種各樣的水果,比如西瓜、荔枝、香蕉…。. 

  夏天裡,也有很多樹木長出來,那可是一個比一個狀,一個比一個高大,就像一個個強壯的士兵一樣,保護着我們的家園。當然,夏天也是路樹成蔭,很多人在樹蔭下面乘涼,許多小朋友在樹下嬉戲玩耍,歡笑聲把樹上的知了都驚醒了…。 

  夏天,昆蟲也不甘示弱尤其是知了和天牛,他們像一個個出色的演奏家,在樹上匯成了一曲美妙的音樂。予以餓時“嘩啦啦”的不停,雷聲也為著優美的樂曲伴奏。 

花兒芬芳撲鼻,草兒處處生機,蝴蝶也在空中伴舞,也為這幅美景添上一處生機,他們都在爭先恐後的展現出自己的美麗。 

  夏天的味道真是各種各樣呢!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