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風

冬天的風是寒冷的,春天的風是溫暖的,秋天的風是涼爽的,而夏天的風卻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的風是溫暖的。微風一吹,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暖洋洋的,把人的煩惱都吹到九霄雲外去了。

夏天的風是涼爽的。傍晚時分,涼爽的風吹過你的頭髮,吹過你的耳朵,涼絲絲的,你的心情會格外的好,心裡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悅。

夏天的風也是懶洋洋的,不論有什麼動靜,它都害羞的藏在樹葉下不肯出來,風姑娘好象在和我們捉迷藏,只有賣冰棍的老人不怕熱,把冰櫃車推到太陽底下高聲吆喝着,他的心裡一定希望天越熱越好。

夏天的風是炎熱的。吹來一陣熱風,氣溫升到了35度以上,樹上的知了一個勁地“知了、知了”的鳴叫着,大地滾燙滾燙,狗兒吐着舌頭,柏油路被曬得軟綿綿的,酷暑下勞動的人們一個個揮汗如雨,汗流頰背,莊稼曬得直打蔫,懶洋洋的站在那裡。這時,吃一根冰棍,喝一杯西瓜汁,簡直爽極了!

夏姑娘,我愛你!夏天的風,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