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什麼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什麼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

  我常常在夢裡夢到我是一棵小草,醒來后我也想我真的是一棵小草就好了。想着想着,我看到我居然真的成了一棵小草。

  我很自豪,因為我有頑強的生命力。當暴風雨來臨之時,雖然我毫無招架之力,但是我卻很頑強,我挺直了腰板,向暴風雨宣戰,暴風雨“先生”看到我這麼頑強的樣子,想必也嚇了一跳把!看來暴風雨“先生”可能不甘心,雨越下越大,風也越刮越猛了!我差一點堅持不住,就要屈服了,但我還是憑着自己不服輸的信念讓自己堅持了下來,我抬起頭,充滿自信的望着暴風雨“先生”,“他”想必是被我的自信心震撼到了,雨突然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我驕傲地仰起了頭,因為我勝利了!

  因為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起床時,我卻還在睡夢中呢!我夢到我自己來到了植物王國,哪裡有小蜜蜂、小蝴蝶和花仙子!她們都在翩翩起舞,我在她們眼裡只不過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她們不屑的望了我一眼,還惡狠狠地說:“切!就你一棵這麼不起眼的小草,還來參加這麼盛大的舞會,不知羞恥!”我的眼淚差點就要落下來了,我還是強忍住了,並反擊她們說:“是,我是不起眼,可是我有頑強的生命力,你們有嗎?”她們被我反擊的啞口無言。就在這時,我醒來了,我再一次驕傲的仰起了頭,雖然這只是一個夢!

  一陣寒風吹來,我知道冬天又要來臨了,我要長眠了,各位先生小姐們,明年春天見!

  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是一棵頑強的小草!

  廣東廣州河東小學六年級:李純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什麼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什麼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