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灞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灞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藍田縣,這裡有風景優美的王順山,景色奇異的溶洞,還有長長的灞河,河水從我家門前流過,我是在灞河邊長大的,所以我最喜歡家鄉的灞河了!

  春天來了,灞河的冰雪融化了,河水清澈見底,人們就開始在河裡洗衣服了,嘩嘩的流水聲和着人們的歡笑聲飄蕩在春風裡。河堤兩岸的柳樹抽出了新芽,像是用碧玉妝成的,一陣微風吹來,柳絲就隨風舞動。樹下的小草綠了,花兒開了。這綠的樹,五彩的花,把灞河打扮得更加美麗。

  夏天到了,灞河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有的游泳,有的打水仗,有的捉小魚,玩得可開心了。到了傍晚,人們都結伴來到河裡乘涼、聊天,直到夜深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有些人乾脆就不回去,在河堤上鋪張涼席過夜,盡情享受灞河的涼意。

  秋天到了,灞河兩岸是一派豐收的景象。田地里,玉米露出了金牙,稻子笑彎了腰,棉花樂開了花。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瑩瑩的葡萄……人們津津有味地吃着果子,感謝着灞河的養育之恩。

  冬天到了,河面結了冰,像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孩子們都來到河裡滑冰,玩冰塊,玩得可高興了。

  灞河的四季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喜歡家鄉的灞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灞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灞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