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瀟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瀟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過了一些日子,張瀟洒每天早上仍急匆匆地來學校,說是自己又建造了一個“小狗樂園,”花了很多財力。我們半信半疑地問他,你這次又說裡面有滑梯、沙灘、吊床和浴場,是真的嗎?張瀟洒一聽急了,拍着胸部說,你們愛信不信?過了幾天,我們又一次到了張瀟洒家的院子里。 

  到了張瀟洒的家,我們真的對張瀟洒刮目相看了。一塊木牌被高高地掛在院子門口,上面刻着四個字“小狗樂園”,滑梯的形狀與小朋友玩的沒兩樣,只是小一些,沙灘是用木塊粘成的一個小槽,裡面裝着很鬆軟的沙子,鞦韆和吊床是用藤借用一下樹而已,小狗的浴場是在水池裡,然後裝上了一個小水龍頭,噴出來的水溫溫的,給小狗洗澡肯定很適合。 

  周日,我也帶上了自家的小狗去張瀟洒的“小狗樂園,”一去那兒就發現小狗樂園很紅火,有許多狗的主人帶着自家小狗在玩,我家的狗一到那兒就被吸引住了,叫都叫不回來。一直玩到“小狗樂園”打烊。 

  我真為張瀟洒感到高興,能實現一個自己的願望是件很不容易的事,祝張瀟洒的“小狗樂園”一直經營紅火。

您正在瀏覽: 張瀟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