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瀟洒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瀟洒續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張瀟洒的“小狗樂園”倒閉,同班同學就都不大相信他了,也很少和他說話,還故意躲着他。張瀟洒剛開始不去理會,可他漸漸地受不了了:“照這樣下去可不行,為了我的好名聲得再拼一次”。

  放學回家的路上,張瀟洒低頭看着自己的腳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動着,微風拂過,他抬起頭,眼前是一家服裝店。張瀟洒眼睛一亮,對!就開一家“小狗服裝店”,他飛奔回家。

  到了家,張瀟洒把大晒衣架從屋裡搬進了院子,打算把小狗的衣服掛在上面,又擺了幾個小凳子,供小一點兒的狗站在上面試衣服,大一點兒的狗坐在上面試衣服,最後在院子門口的牆壁上釘了個釘子,掛了一個木頭牌子——小狗服裝店。一切都妥當,就差做衣服了。張瀟洒拿了幾張紙。在上面畫起草稿,他畫的衣服與眾不同,有婉約派、豪爽派、誇張派、真實派……而且尺碼有大有小,最小的只有15厘米,最大的可達1米。張瀟洒不忘在自己的草稿本的每件衣服上寫上或大或小或潦草或工整的“瀟洒牌”。

  第二天上學,張瀟洒為自己的服裝店做廣告:“我的小狗服裝店就要開張了,歡迎家裡養狗的同學來這裡為寵物買衣服,我會給你們打折的……”。同學們聽了都撇了撇嘴。

  當然也不怪同學們撇嘴,“小狗服裝店”最終還是沒開張就倒閉了,原因是:張瀟洒不會做衣服。

  遼寧錦州古塔區石油小學六年級:金梓昕

您正在瀏覽: 張瀟洒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瀟洒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