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葉海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葉海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葉海棠 

  我家陽台上有一盆耐旱的大葉海棠,它的花盆是用陶瓷做的。花盆的顏色是棕黃色,上面好有凸起的花朵。在太陽光下閃閃發光。 

大葉海棠的枝幹是黑色的,有三枝,摸起來,滑滑的,枝幹間沒有一片綠葉。枝幹是一節一節的,瞧,多麼像竹子呀!枝幹上的分枝特別多,這一條哪一條,讓人數不勝數。 

  分枝上的樹葉就像兔子的耳朵,花葉原本是翠色慾流的,可是因為媽媽忙,沒時間管它,因此綠葉上長滿了星星般的白點,媽媽說這是缺乏維生素。 

大葉海棠的花跟別的花不一樣,它是一串一串的。一串上面有三四朵花,多麼像風鈴啊!我輕輕摘下一朵,觀賞了許久。發現這朵花的花瓣有四五片,從白到紅,下面有一個花托,花托是粉紅色的三角棱椎。花蕊是金黃色的。三片花蕊上有無數個小圓點,三片花蕊合為一體,又像一朵盛開的小花。 

  大葉海棠百折不撓,好久不給它澆水,土都挖不動了,它還堅強的活着。它因為葉子大,所以被稱為大葉海棠。 

  我們在生活中要學習大葉海棠那樣的品質和精神。 

  I LOVE 大葉海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葉海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葉海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