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世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世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輩子的朋友。 

  不知道在你的生活中,除了家人外,還有誰陪伴在你左右的時間最多呢? 

  我本人就是朋友了,本來,我和她們三個都是同時在五年級時認識的。雖然其中兩個在五年級之前就在田徑認識,可惜那時候和她們並沒有很熟絡,只是范范之交。不過在五年級的時候沒有想過,一次如此簡單的解逅,竟令我們到現在還是最好的朋友…… 

  她們三個,名字我不太方便公開。不過她們三個的個性,我是還蠻了解的,雖然沒有太深入認識她們太多事情,但在這幾年,我知道她們三個都不會以貌取人,雖然她們三個沒有最好的成績,最優良的家境。不過,她們幾個都不會草草了事,而且我和她們三個,經常都在班上搞氣氛。和另外其他幾位同學擔當班上的「幽默大使」。 

  她們,在朋友有難或有麻煩的時候。當然會發揮有難同當的精神。絕對不會在旁邊袖手旁觀,雖然很多時候都會用暴力解決問題。不過很多時候都是有玩耍成分的啦,經常有空便會跟她們三個到街上逛逛,買些有趣的小東西,有時轉季的時候便會約在一起去買新衣服。經常穿着姐妹裝上街。認識到她們,是我幸運的地方。世界這麽大,就是註定遇上她們,四個就像班上的四姐妹。盼友誼永固。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世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世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