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六班的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六班的那些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某日,唯恐天下不亂的我,正打着哈欠,卻抓“拍”到了一幕。現在為您獨家追蹤報道。

  看,只見陳婷正張牙舞爪地追着鄭敬禹。對,你沒看錯,榮獲六年六班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鄭敬禹又一次華麗地上鏡了!看,陳婷快要追上了!近了!近了!陳婷伸出了芊芊玉手給了鄭敬禹一掌結結實實的“如來神掌”,鄭敬禹開始反擊了!兩人是半斤八兩,不分上下。他們拼了!最後,鄭敬禹使出了盜版的凌波微步----也就是原來先輩們屢試不爽的絕招----逃跑!至於盜版是因為他的速度不夠。

  可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不,剛出虎穴又進狼窩,而且還是那種以一當十的狼。鄭敬禹由於跑得太急,沒有看路,所以一下子撞到了卓楠。這些了得!“鄭敬禹,你找砸啊?”伴隨着一聲正版中的極品“河東獅吼”后,卓楠又使出了“陰綿化骨掌”……

  場面太過血腥,此處省略N字。

  獨家報道就此結束,感謝收看。接下來的事,敬請期待!(此故事並無惡意,只為博各位一笑,故事中的人物,請別介意)

  六年級:筆名。尹夢芯,真實名字。張思思

您正在瀏覽: 六六班的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六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