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發表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表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發表作文 

  萬事開頭難,所以,我對萬事的第一次都記憶深刻。 

  一個星期六上午,爸爸叫我到電腦前看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作文。我看到許多小朋友在網上發表他們的作文, 我十分羨慕。我想,我的作文也還不錯。我問爸爸是否我的作文也可以發表。老爸說只要認真寫,當然行。我高興地來到書房,鋪開本子開始寫。 

  我認認真真地寫了一篇叫“童年趣事”的作文,然後又仔細地修改了兩遍,覺得挺滿意的,就叫爸爸教我投稿。經過幾道程序我打開了“小荷作文”網站。接着,我又在老爸的指導下把我的作文投了上去。過了十分鐘,我打開網站一看,我的作文還在“投稿箱”。又過了20分鐘,我打開一看,我的“童年趣事”還躺在“投稿箱”。這一天我就這樣等待着。可還是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我想,我的作文是不是很爛啊。帶着一種失落感我睡覺了,睡夢中我夢見我的作文已經發表了。我興奮地大叫起來,把爸媽都嚇了一跳。 

  第二天一早,我臉沒洗就打開電腦。我的心情特別緊張,只覺得自己的雙手在顫抖着。打開網站,啊!我的作文已經在“發表區”了!。我趕緊告訴爸爸,爸爸也來看。只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頁面上寫着“童年趣事”後面是更小的文字:林遠光 武夷山實驗小學。而且已經有100多位讀者點擊了我的作文,並且得了2分。我與爸爸擊掌慶祝。接着,我拿起電話向已經去上班的媽媽報告喜訊,向我的同學,向我的小夥伴們報告我的喜訊。這一天,我一直沉浸在興奮之中。 

  以前,我怕寫作文啊,總是在老師或在爸爸的逼迫下才寫的。現在,我有了一種寫作文的衝動。因為,我明白我只要認真,我就可以寫好作文。好的作文還可以讓別人來欣賞、評價、打分。太好了! 

  從此,每個周末,我都要自己寫一篇作文來投稿。感謝“小荷作文”網,是你讓我第一次品嘗到了成功的快樂,是你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表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