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開開心心地來到了新的校園,我站在操場上大聲地叫:“啊!真是太美了。”

  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我就想:“咦?今天為什麼沒有人到我們班來呢?會不會今天不上課?”我正想着,有一個同學竄了出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幼兒園的兄弟“胖胖豬”。他看着我說:“咦?你和我一個班嗎?”

  “是的。”我說。

  “我們可以一起玩多米尼骨牌了。”他大叫一聲說。

  可是這兒沒有骨牌呀!突然間,我看見老師的書桌上疊放着很多童話書,有我愛看的《海底兩萬里》、《格林童話》、《愛的教育》等等。我馬上把書一字排開,我們正玩得歡時,這時又有一大群人沖了進來。

  我看見這群人都是我幼兒園的兄弟。我們幾個是六大金剛小超人”、“悟空”、“財神”、“宙斯”等等。我們在一起玩時,走廊上聽見了腳步聲,其中有一個人躲到了門后,準備去嚇人。一眨眼工夫,只見一個高大的影子已來到我們面前,只聽“咚——”的一聲,把門關上了。這時我馬上回到了座位上面,好像在玩玩具的樣子。這時有人大聲地說:“教室里發生了什麼事?像大鬧天宮似的。”我一看,原來是架着一副眼鏡,表情嚴肅的校長先生啊!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