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到來。 

  雨兒多了,小草綠了,大樹發芽了,燕子搭窩了,春天的腳步也來到了我們的世界里了。 

  你看,小草從夢中蘇醒,看它,在春風中伸着懶腰,跳着舞,哼着歌兒,快快樂樂地前俯後仰,好像在跟春風姐姐自由自在地跳着優美的舞蹈。孤零零的樹媽媽不再孤獨了,因為她的兒女已從樹媽媽的肚子里“爬”了出來。幼小的他們懂事了,,知道媽媽孤單了,所以將用自己的快樂伴隨着媽媽的孤單,讓媽媽快樂起來。花朵,再慢慢的舞動着,她似乎要在春天裡綻放出那最燦爛的笑容,給春天添加一分生機勃勃的景象。樹開花啦,像天上五彩繽紛的煙花,“一閃一閃”的亮着,似乎在告訴我們豐收的季節已經接近了。我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帶給我們的歡樂和美景。 

  院子里,田野里,是一片一片綠油油的蔬菜,是一片一片黃澄澄的菜花。綠的新鮮,黃的美麗,香的引來一群群貪吃的蜜蜂。在微風中,湧起一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油菜花)仰起那燦爛可愛的笑臉,天真的望着那湛藍的天空,似乎在說:“天空哥哥,你真藍,是你把我照耀大,在你的懷裡,在春天的懷裡,我們似乎不再害怕,不再感到寒冷,因為有你的溫暖,有你的安慰,謝謝你,給我快樂,給我溫暖!”羊腸小路旁的野花開了,他們綻放最美的一面,發出香味撲鼻的香氣,開出五顏六色得花。一切顯得很清新自然。我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我們辛勞的成果。 

  春風,像一位母親,她的懷抱非常的溫暖,撫摸着你那可愛的面孔。春風,像一位輕盈的姑娘,她走過田野,雖然聽不到腳步聲,但是她留下了讓人們美好的足跡,那就是豐收的“果實”。她帶給了人們溫暖的暖氣,她帶給了人們新鮮的食物,她帶給了人們新春的歡樂!鳥兒在搭窩築巢,把自己的家放在繁華嫩葉當中。鳥兒有時歡呼雀躍,呼朋引伴,用自己最明亮最好聽的聲音,唱出一首最好聽的春天音樂,似乎在給人們報喜。歌聲回蕩在天外。 

  春雨是最尋常的,又時傾盆大雨,把泥土沖刷的乾乾淨淨,不留一點騷味。有時細如牛毛,密密麻麻的傾斜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家家戶戶的煙囪上都籠罩着薄薄的煙霧。小草變得更綠了,花兒變得更艷了,樹木變得更精神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同時雨後的彩虹也出來了,正在太陽的映襯下,變得更明亮,更清晰了!我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風雨後最艷麗的彩虹! 

  春天,是一位充滿活力姑娘,她用那燦爛的笑容讓我們感到精神抖擻。 

  春天,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用溫暖的懷抱讓我們感到愜意。 

  春天,是一位大力士,他把世界叫醒,把我們帶到前所未有,宛如天堂的美麗地方!

您正在瀏覽: 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