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最後一朵雪花擁抱大地,寒風漸漸吹成暖風,大地緩緩變綠,天慢慢藍時,春,帶着芬芳的花香,穿着嫩葉串成的裙子,戴着花兒編成的頭環,悄悄地,輕輕地,不知不覺的,來到了這冰凍已久的世界。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是纏綿的。那細細的牛毛般的雨,飄飄洒洒地落下了。落在冰柱上,一點點的融化它,滴答滴答的,聲音清脆動聽,宛若仙女彈的古琴聲,;落在湖面上,泛起一層層漣漪,似乎是那武林高手在比武,比起了輕功水上飄,那一片片被打落的花瓣,有白裡透紅的,也有潔白如玉的,在春雨的捉弄下,一會兒沉下去,一會兒浮起來,好像湖水是用花鋪成的,真是迷人啊!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是清爽的。吹啊吹啊,吹醒了那樹上的嫩芽,小樹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張開雙臂,擁抱春風。小草一個猛勁地竄出大地,呼吸到第一份新鮮的空氣,花兒開得滿地都是,在春風的伴隨下,搖搖擺擺的,似乎在與風共舞。孩子們在野地上放風箏,別具情趣,猶如一個個小天使,守護這美好的春景。炊煙裊裊,被春風吹得左右歧斜,像仙女的尾裙,輕輕柔柔的。 

  我來了,我光着腳丫子來感受春。來到“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的那一縷馨香,來到“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那一處美景,來到了朱自清的“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來到了古往今來文人墨客的筆下…… 

  哦!美麗的春,你是生命的活躍,是一切的開始,我愛你,春!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