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放了三天小長假,正值踏青的好時節,我也坐不住了。經過商議,我們一家人決定,去頤和園踏青。

  沒到門口,我就遠遠的看到了十七孔橋,橋上十分擁擠,人們像密密麻麻的螞蟻,慢慢移動着。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着爸爸,把車開快一點,好早點到達。

  剛一停車,我立刻跳下車,奔向大門。我們順着湖邊走,走了一段路后,我們找了一張長椅坐下。眼前的昆明湖波光粼粼,反射着太陽的到達金光,直晃我的眼。岸邊那一排挺拔的垂柳,把長長的枝條垂向湖面,柳條極柔軟,隨風飄搖着。望遠,只見柳枝和柳枝相互交錯,像一抹淡綠色的輕紗,幽靜、素雅。

  這裡的風也是極其善變的。時而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時而像狂暴的酒鬼,破壞着它前方所有的東西。春風是個典型的“兩面派”,剛開始它顯示出“紳士”風度,讓湖水微波蕩漾,攪亂湖面的平靜,使湖面呈現出一派動態的美,鳥兒嘰嘰喳喳地嘲笑風的懦弱,它也一笑了之;突然它卻把心中的委屈和憤怒都發泄出來,把湖水攪得波濤洶湧,遊船上的遊人嚇得大聲尖叫;它還沒有玩夠呢——它又去揪柳樹的嫩芽,把沙塵吹得漫天飛舞,嗆得我們直咳嗽,捂着口鼻,眯縫着眼。我們跑到一座亭子下,才躲開了風的襲擊。

  風漸漸停了,我和爸爸走過玉帶橋,來到了西堤。這裡,桃樹到處都有,經過大風猛烈的侵襲,落英繽紛,綠色的林蔭小道變成了粉色的。從對岸看西堤,那片桃林像一條條粉絲帶;走近看,一朵朵倖存的桃花搖晃着粉白的花瓣,正驚魂未定地向外看呢!地上,有一枝桃花,“可能是被吹落的。”我想,拾起花枝,準備帶回去,“做個紀念品吧。”我對爸爸說。爸爸打開包,我把這春的精靈小心翼翼地放入包中,生怕損壞了這天然的美……

  春天,是獨特的,是值得我們紀念的。去公園時,不要忘記,撿起一片葉,一朵花,讓現在的春,讓今天的春,留在我們的記憶里吧!

  一年級:a597892519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