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粉紅色的桃花開滿山遍野,雪白的梨花也相繼開放。梅花長出了葉子,嫩嫩的、綠綠的;鮮紅的草莓也上市了,看着大顆大顆飽滿的草莓,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陽光明媚的天氣,使人們的心情也舒暢起來。窗玻璃上的霧氣沒有了,使人們的視線清晰起來。

  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農民伯伯一邊哼着歌一邊播種,多麼溫暖,多麼快樂。在天空,一隻只風箏伴隨着小燕子、小鳥翩翩起舞;在田野,人們一邊踏着青一邊享受着生活的樂趣。

  你聽,這是多麼熟悉的聲音,啊!是鳥伴隨流水的叮噹聲在唱歌呢!噢!是那麼的悅耳,那麼的動聽。

  嘀嗒,嘀嗒,忽然下起了小雨,雨中有一股芬芳的花香和青草香。雨停了仍然保持着一些不同的香味,是雨後泥土的芳香,是清新空氣散發的芬芳的香。

  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小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給了我無限的幻想,也給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讓我們牽起手來,用愛播種陽光,用心收穫希望,用情鑄造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