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嘩啦,春雨姐姐帶着傲慢的腳步來臨了。我想:春雨是女神種下的花瓣,長大了,女神就把花瓣撒向人間,就變成了春雨。春雨也是辛勤的人們灑下的汗滴。大家都張開了小嘴巴,在一旁品味着春雨香甜的氣息。正在大家歡快的時候,春雨姐姐又一次帶着激情的步伐回去了!

  瞬間,太陽公公高高的掛在藍藍的天空,連那美麗的彩虹姐姐也來湊熱鬧了。那躺在泥土下的小草也探出頭來,四處遙望,好像對這剛剛到來的世界感到好奇。叮咚叮咚,小溪在幫花兒們伴奏呢!花兒們跳起了舞,小溪在一旁伴湊,多稀奇啊!在一旁觀看的柳樹都笑彎了腰,邊笑邊洗漱着自己嫩綠的頭髮。小燕子們有的在空中飛來飛去,有的擺成一個個人字,在空中旋轉飛行,有的落在電線杆上,唧唧喳喳,好像在讚歎這美好的春天。連水底的魚兒也跳了起來,好像在給大家表演自己的本領。

  啊!春天,你給世界添加了艷麗的色彩,無論你走到那裡,大家總會情不自禁的歡呼着,誇獎你。春天,我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