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了姐姐發的照片,濟南的春天來了,迎春花閃動着花瓣纏繞在枝幹上,不知名的花兒也在春風中瑟瑟的開放了,而我們這的春天,卻遲遲沒有來,遙記得去年,因為錯過了春天,所以我追悔莫及,開始留意生活的變化,但是,為什麼今年的春天來的卻格外晚?

  看,校園裡的老柳樹還是擺着光禿禿的枝條,低頭沉思着人生,花壇里依舊是那冬日落魄凄涼的景象,沒有一點光澤,小路邊白色的柵欄,也失了它的調皮可愛,因為,沒有百花幫她裝飾,迎春花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古老的枝頭暗含着苦澀的深情,卻遲遲不肯開放,冬天,告訴我,春天他去哪了呢?

  那些可愛的童話書告訴我,春天在白雪公主的眼睛里,純凈,自然,春天在灰姑娘的眼睛里,樸素,認真,春天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渴望,期待。那麼,春天究竟在哪兒呢?哦,我發現了,它在我的心裡。

  小河邊的青柳冒着點點嫩芽,在微風中靜靜搖晃,河中間伸出一棵細小的植物,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人生,但是我知道,他同樣象徵著春天。

  好晚了,寫寫作業睡啦!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