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掀起羅裙,踮起腳尖輕輕地走到冬爺爺身旁。冬爺爺披着一件銀灰色大衣,在他的崗位上呼呼大睡。“呼——嚕、呼——嚕……”鼾聲如雷。春姑娘看冬爺爺睡得這樣香,腦筋一動,賊笑了一下,春姑娘用她那秀長的順發尖兒去逗冬爺爺的鼻子。冬爺爺的鼻子動了動,隨即,“啊嚏”冬爺爺打了個噴嚏。一股寒意向春姑娘襲來,春姑娘冷得抖了抖身子。冬爺爺揉了揉鼻子,睜開朦朧的睡眼,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冬爺爺看見打着冷顫的春姑娘,奇怪地問:“春姑娘,你來有什麼事啊,把我弄醒,打攪了我的好夢。”冬爺爺說完,有點睡意未盡。春姑娘聽了,挺了挺身子,生氣地說:“冬爺爺,你還睡。你知不知道,播種的時節快要到了,你的工作期限已經到了。因為你一直不下崗,害得人們無法耕種,你還好意思在這兒睡覺。”冬爺爺大夢方醒,一拍腦門,責備地說:“哎呀,糟了,我睡過頭了,差點誤了農民播種的周期,瞧我這記性。唉,人老不中用了。”“春姑娘,多謝你提醒,要不然我可釀成大錯了。”冬爺爺感激得對春姑娘道謝,就急匆匆走了。春姑娘想:這冬爺爺……唉!於是,春姑娘就接任上崗工作。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