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廈門 湖濱小學六年(2)班 姚芬 清晨,我來到公園尋找春姑娘的腳步。

一進大門,就看見一排排柳樹隨風搖擺,似乎準備換上漂亮的春裝,脫下灰色的衣服。微風不停地梳理柳樹那柔軟的“長發”。小草從“被窩”里蹦了出來,一朵朵鮮花在陽光的照射下盛開了。有句老話說得好:“一年四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許多的老爺爺 奶奶都出來鍛煉身體了,有的打太極拳,有的打羽毛球……

我來到噴泉邊上,看見一個扎羊角辮的姑娘正在朗讀朱自清爺爺的《春》“:……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眼……”我聽的入迷,彷彿眼前是一片春色。

忽然,噴泉噴出來的水珠打倒我的臉上,使我又想起前幾天下過的第一場春雨。那雨淅淅粼粼,一縷縷如絲般的飄落大地,有一張無邊的大網,要將你蓋住。快樂的小燕子在水中穿來穿去,似乎想用它那剪刀似的尾巴剪斷雨簾。不知過了多久,雨停了,雨後的花、草顯得特別精神,都露出了笑臉。空氣像濾過了一樣沒有半點污染。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感到特別舒服,清新的空氣中似乎還有一點泥土的芳香。雨後的彩虹掛在遙遠的天邊,天的另一邊,是太陽不大情願露出的臉……

“嘰嘰喳喳……”一陣清翠的鳥叫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站在樹梢的幾隻小鳥在歡快的唱歌 ,那歌聲似乎在讚美這另人陶醉的春天。

春天,光彩奪目,春天,萬物復蘇,我愛美麗的春天,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