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沐浴着清新的陽光和雨露,看着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長,我的詩文也開始放射着春天幽香。 

  無法描述,一顆憤怒的破土而出的種子,在春季到來,我彷彿已看到了花開時叮噹作響的聲音。孩子在追逐着的風箏飛啊飛,卻掙不脫被牽的線。湖邊的婀娜的柳條上,停息着輕歌漫舞過的蝶,讓美麗的視野也凈化着靈魂。山雀醉過,孩子的笑聲涌動成天和地的脊樑。 

  今年的春天依然執着如故,沉淪的朝陽繼續升騰。去踏青吧,盡情地呼吸着蓓蕾的芬芳,放眼望過楚楚動人的小草或立或卧的喜悅身姿。讓久遠的淋濕過的心扉在溫柔的風兒回眸下綻放碧綠的氣息,讓籬笆樹下的夢濃縮成一段波的倒影。忘卻秋葉墜落時的疼痛吧,冰血已逐漸融化了生命中不需要理由的感動,讓蘇醒的河流撫摩雁過留下的雙翼,讓在雲端的眼睛飄過深深淺淺的背影。去踏青吧,踏出一曲曲熱鬧的歌唱,給自己的理想找準確的方向,看看開放的喇叭花重重疊疊的身影,想象着去年春天柵欄下的低語。去踏青吧,看看含羞草在季節里莊重的誓言,和那種經歷了一冬卻永遠消瘦不了的溫柔。金黃的菜花那不變的姿勢,恢復着農田裡交錯的風景。迎春花已被編織進了花的洪流里,被翻捲成春天的縮影。 

  如果願意耕種的話,那就種下茫然與困惑吧,我想收穫的是綠蔭的整個季節。如果願意耕種,那就種下冷漠與怨恨吧,我想收穫的是縷縷思念與自然。如果願意耕,那就種下你曾經寫給我的隻言片語吧,我想收穫的是我們今生今世的愛情答卷。 

  回往來路,我好象看到了開滿鮮花的山林里,是否,是你在眺望着我的背影? 

  幾番回首,夢裡紅塵,我始終在你的世界里漂泊。春意盎然中柔腸百轉,我蘊涵著靈性的文字里,總是收藏着往事的畫卷。 

  天涯芳草無歸路,春慘花漸落,春盡紅顏老,不久,我終究會在秋風裡變成窗前哭泣的柳條。 

  我曾想,在我們邂逅之前,你是否已悟透了人世的繁華與冷清?要不然,你如何能執狂地宣洩着愛與恨的力量? 

  葉在歸根,無論萌芽或者飄落,無論苦難或者幸福。 

  燕已來過,痴笑炊煙不散,你也來過,卻站在霧端背影迷離。 

  過了今天,我將你送走,是從心地里送你起程了,對月共酌的那一刻最終沒有來到。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