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從不在意春天,就好像人要吃飯睡覺那樣,很普普通通。對於那些寫四季的作文,我甚至有時會覺得他們很無聊。但到了今年我留了心后,發現四季的美無法體現在書中的鉛字中,而需要自己的留心觀察,就像那剛發芽的嫩綠的柳葉,用心感受一下,就會感受到一種愉悅,舒服,好像那綠葉是一種神奇的葯,看看,就會忘掉所有的煩惱。

  春的氣息是令人舒心而緩慢的。就像那小草,雖然很小,但是它會讓你感受到春的氣息是生機勃勃的。剛出來的小草芽,能讓人聯想到小草在土裡努力生根、努力發芽、努力長大,那種勃勃的春天,還會讓你聯想到大自然的一幅幅綠色的草原,藍色的天空,和那天空上的朵朵白雲。

  春的氣息是清爽而又滋潤的。想起那春雨下的翠綠、墨綠、蔥綠、碧綠、孔雀綠……也許只有畫家才知道這麼多的綠色,但在滋潤的春雨下,比這多的多的綠色呈現在了你的眼前。這場綠的盛宴過後,草和柳樹、楊樹、白樺樹、松樹、槐樹……都抽出了新的枝丫。一陣春風過後,吹掉了煩惱、怨氣,吹來了生氣、吹來了活力。

  我寫完了作文,到門口走走,原來,春天就在我身邊。春風搖擺着千萬條還帶着柳絮的風箏,空氣中飄散着花的味道,草的味道,令人愉悅!

  六年級:張文華2013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