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是黑絨般的天幕。當第一束光芒花開天幕,就像鋒利的寶劍劈開了的東方的一角,漸漸地,黑暗的天幕泛出魚肚白,啊!天幕拉開了,慢慢變成了紅色,起先是粉色,接着是橘色,硃色。突然,猶如億萬盞燈同時點亮,樹木清楚起來了,河流清楚起來了,山峰清楚起來了,世間萬物都清楚起來了。鳥兒的歌聲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寂靜的天空,也喚醒了世間萬物。

  沐浴着濛濛細雨,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頭,竹筍再也忍受不了地底的黑暗,打破泥土,鑽出來了,花朵舒展開妖嬈的身姿,如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春天的小精靈們在她的身邊翩翩起舞。溫暖的陽光與細雨喚醒了冬眠的動物。頭頂鳥兒清脆的歌聲,地上花草的竊竊私語,還有昆蟲們精彩的演奏,打破了冬日的寂靜,世界充滿了生機。

  邁着愉悅的步伐,來到一片茂密寬廣的林間。相思樹是墨綠的,荷葉桐是淺綠的,新生的竹子是翠綠的,瘦骨嶙峋的老樹是蒼綠的,以及藤蘿植物的嫩綠,熙熙攘攘地擠滿了整個林子。我依偎在一棵樹上,聽世間最美妙的曲子,享受世間最和諧美好的時光……

  接着,我來到一條小溪邊,柳樹如一位少女,在微風中梳理自己的秀髮。小溪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嬉戲,濺起一串串水花。對岸是一大片蘆葦,春風拂過,它們扭動自己嬌小的身軀,發出一陣陣??聲,好似一陣陣清脆爽朗的笑聲,望着碧藍的天空,我的心情無比的喜悅。

  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我們身邊,它帶給了世界無限的生機!

 初一:無聲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