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我快樂 

春節——中國的傳統節日,而今天就是2009年的春節。送走了2008,又迎來了2009,我又大一歲了。在春節里我過得很快樂。 

早上我去了拜年。每去拜年,准能收到長輩們給的壓歲錢。家裡的長輩都給我紅包,我好興奮啊!因為這些紅包都能使我當一個小富翁了。 

中午,我們一家16口一起吃團圓飯。我想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你家在春節吃團圓飯而不是在除夕吃呢?”其實是因為我爺爺說:“新年新氣象,我們得打破傳統,在春節吃團圓飯,表示來年團團圓圓。”所以我們一家人都是在春節吃團圓飯的。 

晚上,我和姐姐、哥哥放煙花。煙花種類可多了,有彩珠筒、飛碟、雙響炮、摔炮、衝天炮、老鼠炮,還有我最喜歡的魚雷呢! 

我先拿幾個魚雷,然後埋在泥堆里,僅僅露出一點線引,點燃魚雷的線引后我就飛快地跑了出去。可是等了很久了,應該有二十幾秒了都沒有爆炸聲,於是好奇的我和哥哥跟了上去,不料我們還未靠近,泥堆里“砰”地一聲爆了,飛出許多淤泥,把我和哥哥濺了一身泥,大家看見我和哥哥這副模樣都笑得合不攏嘴了。接着我們還繼續玩,玩到魚雷沒有了,我倒成了泥娃娃了,大家看到我這“泥娃娃”不是笑得合不攏嘴,就是笑得前俯後仰了。連我自己都笑起來了。 

後來我們玩老鼠炮。老鼠炮可有趣了,當你點燃線引后,老鼠炮便一飛衝天,飛出去時還會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像極了老鼠了。我把十幾支老鼠炮插在沙堆上,然後我和哥哥姐姐們一起點燃這些老鼠炮,這些老鼠炮一同上天,一同“吱吱吱”,就像一群老鼠在天上聊天呢! 

今天我過得很愉快,我希望以後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