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節 

  實驗小學六(3)班 

  姚若雨 

  今年的春節來得很遲,但依然無法阻攔人們過年的心情! 

  家家戶戶的么門前都貼上了新對聯,掛上了大紅的燈籠,嘈雜的炮竹聲在耳邊響起,那百態的煙花就像我的心情,多變。 

  NO1:開心 

  除夕夜當天,我將所有的作業都完成了。打算在家裡好好的玩電腦玩個通宵,可媽媽卻扯着我逛街去了。最終,我“抱得老虎歸”。 

  NO2:氣極 

  大年初一的熱鬧與除夕相比冷淡了一些,我還是“未成年少女”,所以情人節過不過我都無所謂。下午在外婆家無聊至極,所以與姐姐,弟弟對飛行棋“大開殺戒”。運氣好的我一直遙遙領先,姐姐扔了一個“4”,剛好要炸了弟弟的飛行棋,而弟弟卻不讓姐姐炸,最後弟弟哭了起來。我叫道:“現在我們處處讓着你,但你去社會上工作的時候看看誰會讓着你!”弟弟越哭越凶,而姐姐卻在邊上一邊笑着一邊看着弟弟,真是“皇后不急聖女急啊!” 

  NO3:快樂 

  大年初二,我去了姐姐家,姐姐卻拿着幾盒鞭炮招呼我一起下去放。姐姐先拿了一個美洋洋圖案的,用香煙上的火點燃了引線,然後立刻跑到了邊上。我以為它會“砰”地一聲爆炸,可是它卻一邊放着五顏六色的光在地上旋轉,漂亮極了。 

  NO4:鬱悶 

  春節有兩樣盛大的習俗就是上墳和拜年。無奈之下,我被迫在大年初四那天坐着爸爸的車去了峽口。 

  因為我和姐姐在那兒都有自行車,所以吃過午飯,我和姐姐騎着我們的“寶馬”在鄉村裡橫衝直闖。因為姐姐已經上初三了,騎車速度很快,技術也很精湛,所以背影一溜煙地消失在前方。我拚命蹬車,還好平路每人,否則剎車就來不及了。正暗自得意之時,突然冒出了一隻雞!我大驚失色,最終我的前輪壓到了雞的後半身。雞血濺到了我的衣服上。回去的時候姐姐還以為我遇到搶劫了呢! 

  NO5:懷念 

  初八的夜空特別明亮,星星也很多。我不禁想到了因為肺癌去世的外公,幽默強勢的哥哥,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那。一個去了天國,兩個都不在我身邊。我對着繁星點點的夜空,在心裡深深地祝福:Happy new year! 

  今年的春節發生的所有,我都會牢牢地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