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樂 

  春節是我國傳統的節目。這不,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現在就讓我向大家介紹春節的習俗吧! 

  在這個快樂而又激動的日子裡,蘊藏了許多有趣的習俗,如“包餃子”、“放鞭炮”、“收紅包”等等,其中,吃團圓飯和放煙花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習俗。晚上一家人圍在飯桌旁,大吃大喝、談天說地,真是別有一番風趣。可是那些打工的人卻不能回到家中,真是“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啊;吃完團圓飯,就是我們小朋友的天地了,我抱起一堆煙花直奔前門廣場,到了那兒,我將一個個的點燃這些能夠把天空變成五彩斑斕的導火線。先是“狗追貓”、再是“吉祥三寶”、接着是“轟天雷”,不容錯過的哦!晚上八點整,一家老小坐在電視機前,一會兒開懷大笑、一會兒淚流不止、一會兒掌聲共起、一會兒嘆為觀止。尤其是今年春晚小品“不差錢”中的小瀋陽,他以一句“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哈啊,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哈啊”,讓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捧腹大笑,頓時走紅大江南北。還有那些主持人,他們那生動的語氣、搞笑的表情,更是讓我羨慕萬分。 

  春節雖然很短暫,但是它卻可以讓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工作或者認真學習。我想,如果我現在好好學習,將來也會像朱軍、周濤那樣,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愛春節,更愛春節里的各種習俗。

您正在瀏覽: 春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