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一后已過13天,今天是14號,離開學不遠了,等待開學的我,剛吃完午飯就和老爸被接到丹城去玩了,經過半小時的時間,終於到達。不過門外有猜燈謎,我可不會錯過。啥?女牧童?打一植物?想了半天,終於——還是想不出,只好放棄這張,換另一張,太難了,再換,不知換了幾張,當一位老伯看到我的謎語時,給我指點了迷津,這我才恍然大悟,猜出了,心裡不知有多少激動,但得到獎品,就沒多少開心了,不過仔細想想,也釋放了很多。

  一會兒就來到了KTV包廂,我不得不感嘆:真豪華!心裡也多了幾分驚奇,在沙發上沒坐一會兒,就從隔壁傳來了一位“變態”男唱跑調的聲,我又不得不無語:這的包廂的隔音效果忒差了!和姐姐合唱幾句,就回去了。

  回去玩電腦,卻被姐姐的噩耗弄無語了,“本來WiFi都是好的,不知為何,你們來了,卻接不上了,玩不了電腦!”四個人圍坐在一起玩紙牌,輸了的人得被贏的人彈,不知為何表弟老是輸,孫楠弟弟稱他“瘟神”,但他找來自己老媽當幫手,我可輸慘了!

  晚上又來了三人,我們七人更加玩瘋了,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不過,我好像被幸運之神保護,其他六人全都輸過,其中沈姐姐最慘了,大冒險可刺激了,可激起了我們的玩心,不過時間總忽悠人一會兒就9點多了,我們都要走了,但這一天我牢牢記在了腦海里,今天我露出了我的本性,也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