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心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聆聽春天的信息,是那樣的唯美、純潔。

  我靜靜地聆聽着……發現了春天的所在地。

  山坡上、春在同小河他們嬉戲;草地上,春調皮的玩弄着小草的頭髮;小河裡,春深情的望着小魚,抒發著自己的感情……一切的一切,都把我吸引住了。彷彿這是春姑娘譜寫的一首歌、一句話、一個詞、哪怕只是一個字眼,都是那樣的誘人、那樣的讓人深思。

  春天來臨了,她沒放過每一處,把每一點、每一滴,都給凈化得乾乾淨淨,讓人們有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最好機遇。春、好似是萬物的母親,用博大的胸懷譜寫了一首“愛”的心聲……

  在學校的孩子們、在工作的家長們、在玩耍的孩子們,無不感覺到了春天的存在、春天的信息。她默默無聞的哺育着棵棵花草,用柔嫩細膩的手指彈奏着小河,讓小河有規律的向東流着……

  春,她從沒抱怨過人們對她的壞的評價,即便聽到,也只是一笑了之。她連接了世界萬物,給予他們新的生命,讓她們活得開心、快樂。

  春天的心聲……多種多樣,但值得肯定的一點是:春天有着母親般的胸懷、有着一顆熾熱的心、這是一顆“純潔、簡單”的心……

  逸夫實驗小學六年級:魯燕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