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是寫給人生的序曲之一——青春,這是人生的最美好的時光。

  ——題記

  我想這個詞大家都不太陌生吧?這是人生的最美好的時光,青春,記載了我們在奮進時的一點一滴。青春,記載了每個人在奮鬥時的苦澀和甜蜜。青春雖短暫,但富有活力。青春雖自由,但也中規中矩。青春是人生的橋樑,是鋪墊人生的路,是一塊不可或缺的里程碑。

  青春似一陣海風,使人神清氣爽,帶着那股興沖沖又意濃濃的勁頭乘興而來,好似一陣帶着清爽又帶着檸檬味的香,鑽進每個人的心中。青春好似一輪初升的太陽,富有陽光氣質,富有生機,富有光彩。它把能量散發,好似永不知疲倦。青春又好似鋼琴曲中那高昂的曲調,帶動着所有人,都興緻高昂,使人全身所有的血液沸騰,使人興緻勃勃,使人暢快無比!

  那個曲子,不是別的,正是——充滿活力的青春!

  六年級:胡鑫凱

您正在瀏覽: 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