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亂了記憶,空蕩蕩的雙手上唯有誓言飄蕩。——題記

  冬,踏着落花秋葉走來,開始了一段冗長而恬淡的時光,彷彿一直延續了半個世紀,雪花簌簌,翻飛如夢。青春總是需要一本日記的,不是嗎?封面並不需要太花哨,畢竟心事是澄澈的,在這浩蕩離愁的日子裡,轟轟烈烈抒寫年華。筆尖沉澱下來的幸福,是我唯一的追逐,驀然回首的一剎那,衣角隨風飄揚,心情次第舒放,動蕩在天之涯海之角。在這個多夢的年齡,我們習慣整理心情,讓那些彌留在歲月中的煩惱隨風而逝,那些泛濫的快樂,就埋藏於樸實的大地吧,至少明年我會加倍地放肆微笑。我不是完美的天使,也沒有驕人的成績,可陽光之下,卻有着最獨特的風格,畢竟我有必勝的信念,可以在明媚燦爛的日子裡,大聲呼喊,陰晦的天氣里,依然綻露微笑。是誰說的,“青春遲早會成為一把鋒利的尖的,割掉記憶幸福快樂。”那就讓我們在它還未老去的時候,盡情歡歌。踩在青春的影子里,給自己一個諾言:努力把自己變得最好!站在天台,高聲喊到: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大未來!風兒捲起我的殘音,散落天涯。就在今天,讓我們信手寫下一部屬於自己的青春日記!

  一個人在院子里嗅着那高大的樟樹散發的清香,沒人陪我,雖然我總說自己不需要。記不清已多久沒有嘗試,透過密密麻麻的樹葉捕捉星星點點的陽光,雖然常常祝自己快樂。可是,偶爾還是會有眼淚滑過嘴角,風乾了淚卻哭紅了雙眼。喜歡寫日記,記下自己流淚的悲傷。

  六年級:褚月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