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自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舒卓曾經說過:“缺乏一種自信的精神,這往往導致一些本來是萌發了的天才走向自我扼殺。”由此可見,“自信”對一個人來講是多麼重要。可是何為自信?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取得成功。 

  有了自信,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困難;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克服障礙,克服膽怯;有了自信,人才會虛心請教,誠懇學習,揚長避短;有了自信,人才會從勝利走向勝利,從成功走向另一個成功。可以說,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了,還會有什麼主動的行為呢?生活在別人的影子下是一個人最大的悲哀。 

  在現代的中國,現代的世界,需要的是勇於開拓、勇於進取、勇於創新的人,而這種人首先應具備的便是自信,畏畏縮縮、猶猶豫豫的作風必被淘汰。 

  儘管這樣,現在大部分的人們還是缺乏自信。比如你清華大學畢業後去應聘,老闆問你會什麼什麼嗎,你十分卑怯、十分猶豫地說:“應……應該會吧!”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誰會聘請你?誰會把任務放心的交給你?就算你很有才華又有什麼用?就拿我來說,我真的很沒有自信。上課時,儘管我有了自己的見解,也不敢想大家表達,展示自己,因此錯過了好多機遇。機遇就像是一位倒着走來的少女,她那頭烏黑順滑的長頭髮美麗極了,當她走向你並就在你眼前時,你真的好想得到她的長發,可你十分猶豫,當下定決心伸手去抓時,才發現那頭長發已與你擦身而過,你看到的只是一張白白的臉…… 

  所以,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自信!我一定要大家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信心十足! 

  看!新畢業的大學生去應聘時用上了我克隆出來的自信,昂頭挺胸地站在老闆的面前,面對同樣的問題,他笑了笑:“我會做!請放心地把這個任務交給我,我保證做好!”老闆怎麼會拒絕眼前這個年輕人,怎麼會決絕他那堅定的眼神!他被錄取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都用上了我克隆的自信,他們淋漓盡致地施展着自己的才華,開啟了成功的大門,為祖國的建設做出了偉大的貢獻!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要訣”,願大家早日步入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