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我要用一生信守的承諾(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要用一生信守的承諾(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我要用一生信守的承諾(一)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友誼,是我一生都要信守的最重要的承諾 

  燕子,小雪,靖兒,越越,crystal,辰辰,陽陽······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不是你們慶幸遇到了我,而是上蒼對我的憐憫,他把你們賜給了我,否則,我一定會很孤單的,我的生命因為有你們而精彩,原諒我,我也許以前做錯了什麼,但是我現在真心悔過,也許你們都不會在意,但是對於我來說,哪怕是小小一個玩笑,也會是闖了彌天大禍,因為,我不經意間傷了你們的自尊。原諒我。 

  燕子,或許我們沒有似烈火一般轟轟烈烈的友誼,因為你是那樣文靜,就如一潭靜澈的湖水,但是,再我們現有的一點溫存的美好記憶中,你總是被我捉弄,因為我天生就是這樣一個人,天真,活潑,熱情。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開你的玩笑,但是你都是一笑而過,最多是裝裝樣子的拳大腳踢。你給人的印象是那樣完美,彷彿就是那一塊被雕琢過的翡玉,那樣無暇,所以有一次期末評“三好”時你留給人的印象竟使你比年級第一名的票數還要高。所以,說實話,我很嫉妒你,我自從跟你在一起時就嫉妒你,我幾乎沒有什麼能比過你,唯一讓我欣慰的是成績,我的學習成績總是要比你好,你經常羨慕我,這也使我能夠和你在一起時不再自卑。雖然我的學習成績還可以,但是我每年期末評三好時卻不如人意,雖然成績排在前幾名,但是票數總少的可憐。我記得我們是五年級下學期認識你的,我為什麼不能早點認識你?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學期,但是已經足夠了。前幾天,你驕傲的對我說,你如果期末成績考的好了,你父母將給你有2000元的獎勵,說到這裡,我心裡很難受,因為即使我考得再好,頂多會有50元,50元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奢望了。我越來越感覺到你我的差距。我記得,你對我說你比我大,所以你要做我的姐姐,但實際上,我總是一會叫你姐姐,一會把你叫做妹妹。搞的大家莫名其妙。真的,其實,我應該做你的姐姐,因為我比你成熟,我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你總是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天真的像個孩子一樣問我。我們兩個都會撒嬌,總是膩在一起,形影不離,或許是我自私吧,我很怕失去你,我也很嫉妒你和別人在一起,這就是我吧。我其實很小氣,有時你打電話我都裝做沒聽見,而我給你打電話問作業時,你都不厭其煩的講給我,你實在是太好了······燕子,以後只許我叫你燕子,好么? 

  小雪,說實話你真的很自私,原諒我,在你背後說你的壞話。 

  靖兒,你很可愛,用這個詞形容你是最好不過了。你冰雪聰明,內心容不下半點斯假。我還記得我去你家時,你媽媽熱情的招待我,又是拿瓜子,又是端果汁,簡直比我媽媽還要好,你真的像一個天使。 

  越越,我還是叫你“屈屈”比較合適一點,你帶給我的快樂很多,痛苦也很多。我們認識的時間比較長一些,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但是你從沒那樣對我發過火。那是個我永遠也原諒不了你的下午,就因為我坐在你後面那張桌子,你會到教室里,用一雙惡狠狠的眼睛瞪着我,我受不了你的那種眼神,我反問你“我怎麼了?”你用帶着憎恨的語氣對我說“你說你怎麼了,還裝蒜!”我頓時火冒三丈,下課衝動的找你理論“不是你把桌子往前動讓我坐不成了?”我一聽更氣了“你哪隻眼睛看見我動了?”爭吵就這樣開始了,要在平時,我肯定不會因為這樣的小事爭吵,但是和我吵的不是別人,就是你,那個帶給我許多歡樂,曾經被我熱情邀請去我家的女孩。上課了,我和燕子走進教室,我本來想避開你的座位,但是我認為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我要怕你?我帶着一絲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進來。當我走到你的身旁,我又聽到你那驕傲蠻橫的聲音:“李坤榮我警告你,你以後別碰我的座位。”我本來沒想理她,她到先惹起我來?我說“你沒有資格警告我”她又說“我只是警告你,不過你到底有沒有碰,去,去,去。”她厭惡的聲音就像驅趕一條狗。我正與要說么,你卻不耐煩的說“滾,滾,你滾!”我沒有再說話。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要用一生信守的承諾(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要用一生信守的承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