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不謝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不謝的花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人的文章,那是落葉對滋養它的大樹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副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他的藍天的感恩…… 

  有人說,感恩是鞋,穿上它,我們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健步如飛。而我覺得,感恩更像是生命中那一朵朵不謝的花。因為感恩,所以我們的生命變得五彩斑斕。 

  感恩是牡丹。人人都知道牡丹的驚艷,可沒有人能真正地沉下心來領略其中的美。就像,人人都知道父母給予了我們無私的愛,卻沒有多少人真正學會了感恩這至親的親人。在這個世界,在芸芸眾生中,我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們不能沒有父母。是父母賦予我們血肉之軀,養育我們長大,又教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做一個有用的人。父愛是山,偉大堅實而又廣博,他教會我們學會了堅強,記得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母愛是海,溫暖無私而又細膩,她教會了我們如何用愛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珍惜起生活中的幸福點滴,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那個老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和那個老愛嘮叨的媽媽,在他們的偽裝下藏着深沉的愛。感恩是牡丹,它告訴我們要學會感恩,就要先學會感恩我們的父母。 

  感恩是臘梅。每當寒風凜冽時,百花凋殘,唯有臘梅,風越大,它便開得越艷。就像,對於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就像寒冬里的白花,凋殘了,而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卻像臘梅那樣越開越艷。那些曾經使我們的生活受到挫折、使我們傷心難過的人,才能讓我們鼓起勇氣,勇敢地去面對困難,成為生活中的佼佼者。所以,感恩那些傷害我們的人吧!是他們磨練了我們的意志;感恩那些鞭打我們吧!是它們強化了我們的鬥志;感謝那些嘲笑我們的人吧!是他們堅強了我們的信念。感恩是臘梅,它告訴我們要學會感恩,還要學會感恩我們的“仇人”。 

  感恩是雪蓮。雪蓮在茫茫冰山上綻放着與世無雙的美麗,只有跨越高山的人才能欣賞這種美。就像,每個人的命運都是美麗,但是只有那些跨越了命運坎坷的人才能得到這種美…… 

  生命總是夾雜着歡樂與痛苦。但是,只要你學會感恩帶給你的一切親人以及仇人的命運,你的生命就會在感恩這朵不謝之花的點綴下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不謝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不謝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