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紅柿炒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求媽媽教我一道菜——西紅柿炒蛋。 

  首先,要挑選材料和調料。媽媽說:“西紅柿要挑選顏色鮮艷,光滑飽滿的;雞蛋要選蛋殼粗糙,聽起來沒有晃動的。”我先把西紅柿洗乾淨,再把雞蛋打到碗里。然後用力攪拌。本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可媽媽說:“一定要從一個方向攪雞蛋,這樣的話可以使味道更加鮮美。”媽媽幫我把西紅柿切成小塊,就開始炒了。油溫上升以後,改成中火,將蛋液倒了進去,雞蛋迅速膨脹了。我用鏟子攪散雞蛋,然後把西紅柿放進炒鍋里,放了一點糖,然後放了一些西紅柿醬,加了少許鹽,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蛋就做好了。 

  我馬上叫大家來品嘗,姐姐說:“小凱,不錯,你真厲害!”說完,又開始吃我做的西紅柿炒蛋了,看着大家貪吃的樣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