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我對於這大千世界的了解好似一張白紙,我對一切事物都充滿了奇思妙想,田野、花園、池塘邊……到處留下了我歡快的足跡。

  早晨我來到田野里,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心想:到底是哪個天才小朋友把田原里的花兒塗黃了,讓這成了黃色的海洋?或者這裡昨晚下了一場黃色的雨,給花兒穿上了金黃的連衣裙,要不怎麼黃亮的如此絢麗。

  中午我來到了花園裡,看哪!一位位高貴的小姐,穿着五顏六色的花瓣裙,在微風中跳着優美的華爾茲,盡情地展現各自的美麗。

  傍晚我來到了池塘邊,太陽哥哥快回家啦,他使出所剩無幾的力氣發出強烈的光芒,照亮了雲朵弟弟,也把池塘照得閃閃發亮,美麗極了!一眨眼功夫太陽哥哥就回家了,該月亮姐姐值班了。誒!月亮姐姐怎麼還沒來啊?我想了想:肯定是月亮姐姐正在仔細的打扮自己,要漂漂亮亮的出場吧!過了一會兒,一道微弱的光芒灑在了雲兒單調的衣服上,月亮姐姐羞澀的撥開面紗,露出了晶瑩剔透的半邊臉,把星星們都吸引過來了,大家圍着月亮姐姐歡快的眨着眼睛……

  慢慢地我長大了,不知為什麼,我再也見不到小時候的田野,花兒,月亮和星星了……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