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價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的價值 

  人們都說:“書是人類的老師。”可是我認為書的真正價值並不只這些。 

我認為把書當作老師,低估了它的價值。因為把書當作老師,只能說明你尊敬它,它能給予你知識。可並不能說明它對你的重要性和價值。 

  我認為書是人生的導遊,因為書可以為你指明人生的方向。歌德曾說:“我們的生活就像一場旅行,理想是導遊者,如果沒有理想,一切將會停止,目標就會喪失,力量也會化為烏有。”而理想則來源於書籍。那我們為何不能把書籍理解為人生的導遊呢? 

  我認為書是你迷路時的指南針,因為在你迷茫的時候只有多讀書,你才知道該向哪裡奮鬥。 

  我認為書是你成功的工具,因為書可以帶你走向成功。 

  我認為書是知識的殿堂,因為書中有着無限的智慧和知識,可以教會你許多你不知道的東西。我認為這才是書的真正價值!

您正在瀏覽: 書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