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身邊 

親愛的姥姥: 

 記得我曾經問過您,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您說:“乖孩子,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什麼是幸福了.你瞧,姥姥現在抱着你就很幸福¨¨¨” 

春去秋來,時間的變遷,讓我漸漸明白了您當時說的話語,是的,幸福往往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插着翅膀悄悄來到我們身旁,每每回憶起這些幸福,心裡總是溫暖的,我現在就將這些暖心的幸福分享給您吧! 

  成長的路上,總是灑滿陽光,上學的路上,總有鳥兒在歌唱,我的教室也格外寬敞,明亮,可謂窗明几淨。現在我們的教學都是用電腦,圖文並茂的幻燈片,使課堂充滿了樂趣,45分鐘的時間經常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姥姥,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最愛上信息課,這樣我就能在電腦的世界里暢遊。 

 在充滿着生機的校園裡,我快樂地成長,每年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姥姥,您好久沒來我們泰州了吧,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真是鱗次櫛比啊!原來好多低矮的平房,埋進了歷史的塵埃。 

 如綢緞般的東城河環城而過,可謂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兩邊楊柳依依,翠綠的枝葉在風中搖曳。望海樓則矗立在岸邊,看上去十分優雅、莊重,散發出古典的氣息。近看,望海樓的周圍有着綠竹映襯,若隱若現 ,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掩飾着自己那動人的容貌。細看,望海樓樓體峻偉,頗有古幽之感,真不愧為“江淮第一樓”! 

 徜徉在這如詩如畫的景色中,偶爾飄來一陣誘人的香氣,好像遠處傳來的天籟之音,哦,原來是老街,在散發著它那特有的味道。 

穿過桃園,便進入老街,只見老街上有着形形色色的小吃:有趣好吃的叉糖,潔白蓬鬆的棉花糖,有滋有味的臭乾等等,都讓人垂涎三尺,大飽口福,全身的細胞都被幸福浸透。 

 最近,泰州還榮獲了“江蘇十大衛生城市”的光榮稱號,由此可見,家鄉人民的素質在全面提高,真無愧於這天堂般的城市,怪不得連鳳凰都不願離去呢!鳳凰城可謂名副其實。 

 在這座城市中,幸福無處不在,無時不存,幸福在哪裡,在辛勤的勞動里,在辛勤的汗水裡,只要用心起體會。 

 姥姥,當你聽我說起這些的時侯,你一定感到很幸福。我知道,這一切的幸福都來源於我們日益強大的祖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每天進步,長達后,報效我的祖國,靠自己創造出更多的幸福,讓幸福灑滿人間! 

  XXX 

  2008年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