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來臨

  幸福來了,自己有自己的幸福;大家有大家的幸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當然我也有我的幸福。有的人把有好多朋友當做幸福;有的人把父母當做幸福;還有些人把童年快樂時光當做幸福。

  我在5歲時就有了一次辛福,那時還再小,不知道幸福多重要,那一天我由於和父母吵架不開心,心裡萌生了離家出走的想法,我就向大媽家走了去,躲在了她家後院,到了晚上9點多父母着急了到處找我,大媽她們也在找我,到了11點多,哥哥找到了我,我被帶回了家,父母沒罵我向我道歉,還做了好吃的讓我吃的飽飽的,使我感到了幸福。

  在我8歲時與1個大我一歲的鄰居打了一架,把我家的電視砸爛了,他家的冰櫃也多了兩個窟窿,這一回被老爸大罵一通,還被細細的竹條抽了幾下那滋味,很是痛啊,他們又說了半天,真是喋喋不休啊,耳朵都快聾了。但是我明白了以後做事一定要認真的想一想,這也讓我明白了這其中包含的父母對我的愛。讓我明白了辛福可以從打罵里來,可以從錯事里來。

  這回是在11歲時,我天天去朋友家玩,與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快樂的玩耍,一天又一天在歌聲中漫遊,在天際中翱翔與星星月亮一起盼望快樂,在那一個月中我又開心有幸福,我的心在宇宙中回蕩,到了牛郎星與牛郎高聲交談,與齊天大神們比誰強。到了讀書的時候也想着這些時光。

  大家有自己的幸福,大人有大人的幸福,我們為了大家的幸福一起努力吧。

  六年級:劉恆江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