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1:毛小德來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1:毛小德來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大戰殭屍1:毛小德來嘍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殭屍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 植物作文

“嘟嘟,嘟嘟。”大街上傳來了嘈雜的汽車喇叭聲,大型貨車經過凹凸不平的路面震耳欲聾,大型貨車的排氣管冒出濃濃的黑煙,將路人熏得夠嗆。突然大型貨車一個大剎車,發出刺耳的聲音。大型貨車剛停下來,就有一個大漢一腳將大型貨車的車倉門踹開,然後大喊:“快點,快點!”緊接着幾個人抬着傢具和植物,向一棟樓房走去,這時從車裡走出了一個戴着眼鏡的人,他就是2028年榮獲諾貝爾獎的第一位亞洲人——毛小德(此人乃我們班的一位人士,要是他看到了,就為他唱一首歌——sorry sorry),毛小德指揮着搬家公司的人緊張有序的工作着…… 

  “毛小德先生,我們已經搬完了,那個……”“你是說費用吧?”“嗯。”那個大漢支支吾吾的說了一句,“諾,這是你們的費用,快走吧!”“好的,好的。”大漢帶着那些人,坐上大卡車,嘟嘟的開走了。毛小德剛轉過頭來就看見一個戴着鍋蓋在頭頂的人,被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哆哆嗦嗦的問:“你,你是誰?”那個人大笑一聲,大聲說道:“我是維特·戴夫,叫我瘋狂戴夫好了。”“瘋狂戴夫,好怪的名字,你是幹什麼的?”毛小德小心翼翼的問,是呀,誰會讓別人說自己瘋狂,這人是不是神經病?“我是賣花和各種種植物品。”“那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呀!我是植物學博士!”毛小德一聽立刻對他充滿了好感。(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1:毛小德來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1:毛小德來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