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是為了忘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為了忘了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已經在實習,而我還在上學,我們分開也有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了。這期間,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沒有好好交談,春節期間見面他妹妹在身側,開學初我上去廣州看他,也有一位共同認識的朋友先我一步到達。

  我對他的情感的確是淡了下來,畢竟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無論愛恨無論情仇。

  而他與她是小學同學,他們之間有開始是我擔心的卻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我只是沒有想到他們之間發展的速度那麼快,快到令我沒有反應過來以及給予阻止的機會。因為我了解他,我知道他們不適合,作為朋友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有一段快樂的未來。

  他剛開始對我有所隱瞞,而我知道的都是他身邊的她告訴的。我沒有憂傷沒有嫉妒,事已至此,而且我已經放下了,也不希望他等待一個已經冷漠了的我。我以為他就像他所說的,真的是喜歡上了她。但是昨晚微信聊天之中,我才知道,這只是兩個感情受挫的“刺蝟”互相取暖,但是卻不知道這更是對他們自己的另一種傷害。

  他還想等待我,還對我有感情,以及告訴我與她在一起只是為了忘記我。我只是覺得有點好笑,當初什麼都不讓我知道,現在告訴我這樣一個有點遺憾的感受。但是,一件事情以及一段感情一旦牽涉到另一個人,即使剛開始是很簡單的一加一也會轉化得十分複雜。

  像他們這樣子,為了忘記一個人而與另一個人在一起,為了改掉一個壞習慣而染上另一個壞習慣,這都不是正確的解決辦法。前者更為糟糕一些吧,因為人與人都是有着情感的動物,一旦取得了聯繫就難以撇的乾乾淨淨。而當年我也藉助過外力去忘記他,我藉助的是遊戲,當初還很有理地對看着我墮落有些生氣的同學說:“我只不過是藉助一樣東西去忘記一樣東西而已!”當然他不是東西,我只是打個比喻而已。後來我荒廢了一個學期的學業啊!現在想想,要去忘記,藉助外力他人是不大理智的做法。

  如果想要忘記,很可能會是記得更加清楚,所以不如試着先去記清,而嘗試藉助人來忘記人,實在不是最好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只是為了忘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為了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