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蓋亞,我的最愛張博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蓋亞,我的最愛張博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聽到蓋亞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沒錯,那就是宇宙星神上的大地星神蓋亞,令我對他生起愛慕之心的就是他一心想着別人的精神。

  有一次,蓋亞與維納斯在土星上戰鬥,就在蓋亞難以招架時,迪路突然開着飛船給了維納斯當頭一棒,爾後,維納斯喚出助手,開始追擊迪路,迪路熟練地操縱着飛船跑開了。

  迪路走後,蓋亞用絕招打到維納斯時,趁他還沒醒來,一溜煙就去援助迪路的了。

  從這裡可以看出,蓋亞一心想着迪路,為了抵住敵人,他想盡一切辦法幫助迪路,使迪路的安全有了保障。他的這種精神不正值得我們去向他學習、向他喝彩嗎?

  只有這種人,才能稱得上朋友;只有這種人,才稱得上知己;只有這種人,才稱得上隊友。蓋亞,在我心中難以忘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蓋亞,我的最愛張博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蓋亞,我的最愛張博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