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書,豐富了我的生活,成為了我的精神糧食。

  小時候,我就十分愛看書,便捧起注音版的故事書來看。那時候,總有一段時間,我沉浸在書的海洋里,無法自拔。我會為醜小鴨變成白天鵝而驚喜萬分,為孫悟空戲弄豬八戒而哈哈大笑,書,像一杯香醇的美酒,聞也醉人,飲也醉人。

  後來,我識字越來越多,《格林童話》、《按安徒生童話》等童話書早已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於是我又迷上了小說。每個周末,我都會去圖書館看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明白,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魯賓遜漂流記》讓我知道,面對困難不要退縮,而是要想辦法克服困難。《木偶奇遇記》讓我懂得,任何人只要努力學習,孝敬長輩,就都會變成好孩子……是書,開拓了我的視野,陶冶了我的情操,我雖然沒有去過黃山、長城,沒有游過長江、三峽,但是書本讓我認識了它們,了解了他們,並深深喜愛着它們。現在,我的學習十分緊張,但是我還是擠出許多時間看書。最近呢,我又迷上了一套新書——楊紅櫻阿姨寫的書《笑貓日記系列》作者用幽默、孩子氣的語言以及豐富的想象,造就了一隻會“笑”的貓——笑貓,並用笑貓經歷的一個個神奇的故事,讓我們在或大笑、或哭泣的氛圍之中,明白了一個又一個的道理。

  書,是絢麗的奎寶:書,是智慧的的結晶:書,是甘甜的果實……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同學們,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請多補充些“營養”吧!

  六年級:冥莜沫

您正在瀏覽: 讀書,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