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伊vs蓋亞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vs蓋亞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老吸了一口氣,把操縱桿調到了100萬伏電壓,雷伊只覺得身邊盪起一副溫暖的電流,就像小時候在媽媽的懷抱一樣,長老又把操縱桿調到300萬伏,雷伊只覺得身上有一些刺痛,長老又調到1000萬電壓,雷伊忍不住大叫起來,“啊!!!!!!!!”長老忍了忍,想:“小伊,別怪我!”顫抖着把操縱桿調到2000萬伏,“啊啊啊啊啊!!!!!!!!”雷伊慘叫一聲,便暈倒了,最後只聽見長老大聲的叫着自己:“小伊、小伊……!”………

 雷伊醒來后,發現長老在關切地看着自己,迷迷糊糊的說:“長老,這是哪裡?我沒事吧?”說著坐了起來,突然看見被力量增幅器反射出來的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身體變得修長有力,旁邊還有一些電流若隱若現,感覺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還沒來得及多想,只聽見一個雷吉姆斯衝過來,”報!”長老說瞪着他說:“10秒鐘之內給我一個不殺了你的理由!”雷吉姆斯急忙說:“外面有一群乘着飛船的機器人來攻打我們:“並且劫走了許多幼年精靈,我們正在奮力抗戰,可敵方人數太多,我們撐不了多久,請您發布作戰計劃!”雷伊和長老不約而同的大叫了一聲“啊!!”……

   請看下集,長老之死!

您正在瀏覽: 雷伊vs蓋亞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vs蓋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