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伊vs蓋亞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vs蓋亞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老問:“ 你又去和誰打架了?”說著看了看雷伊的傷口 ,赫然發現一條一尺長的傷痕,急忙問對手是誰,雷伊知道瞞不下去了,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長老。長老聽后,沉吟了一會,嘆了口氣,說:“哎!天命啊!”說著對雷伊說:“小伊(雷伊的小名),跟我來。”說著把雷伊帶到精靈聖殿左邊的一台機器上,對他說“在赫爾卡星的古典上記載着這樣一個傳說‘吾星護神必有克敵,乃萬年後出世’我原本不信可沒想到……哎!”雷伊不懂什麼意思,問長老,長老說:“就是‘我們赫爾卡星都有一個守護神,但守護神在一萬年後都會有一個宿敵,從你的爺爺的爺爺到你爸再到你,也算是一萬年了。”說著招呼雷伊進去那個機器,雷伊不解的問:“長老,你要我進去幹嘛?”長老說:“你想打敗那個宿敵,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強,這台機器剛好被我發明出來,叫做力量增幅器,它可以把你的力量增強到一百倍,甚至一千倍,一萬倍。“雷伊聽了大叫“好啊,那快點吧!”長老又說“但是你也會說受到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你真的願意嗎?”雷伊聽后,說:“如果不願意那會怎麼樣?”長老聽后,面無表情的說“那我們的故鄉——赫爾卡星就即將滅亡!”“啊!”雷伊聽后大叫一聲,但隨之而來的是一個關於自己的故鄉滅亡的決定,面對自己曾經快樂生活過的故鄉,當然要守護!他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嚴肅的說“好!”長老聽了,露出了笑容,雷伊也走進了那台力量增幅器里……

   請看下集,海盜入侵!!!

您正在瀏覽: 雷伊vs蓋亞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vs蓋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