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在我心中燃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我心中燃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在父母的關愛下逐漸長大的。儘管他們的學問不高,但對我們的愛卻是無限的。 

  今天晚上,我先叫媽媽閉上眼睛,然後坐在沙發上,媽媽疑惑不解地說:“你又想幹嘛?”我臉帶微笑,有點狡猾地說:“你做就是拉!”我首先沖了杯媽媽最愛喝的茶——普洱,然後湊進她的臉蛋上,輕輕柔柔地對她說:“媽媽,我—愛—你!”媽媽睜開眼睛,飽含笑意地摟着我,在我耳旁說:“我也愛你,謝謝。”看着媽媽飽經風霜的臉時,我發現了原來媽媽的臉上已彌補了許多細細的皺紋,一條一條的,她的眼睛也不滿的血絲,頭髮上,仔細察看,天啊,媽媽,您何時來了那麼多的白髮啊!看到這些,我的心彷彿有千萬根細小的針,狠狠地刺進我的心坎里。心想:“媽媽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我,你現在也不會那麼憔悴。” 

  在媽媽的懷抱中,我的腦海里出現了許多畫面。還記得這樣的一天晚上,已是凌晨1點多,天空下着滂沱大雨,非常寒冷。已有點感冒的我最終還是抵抗不了寒風的折磨,發起高燒來。媽媽立即撐着雨傘,背着年幼的我在雨中不停穿梭。到了醫院,媽媽上氣不解下氣地找來了一聲,為我診斷。醫生看着媽媽,說:“你先休息一下把!”媽媽說:“她都還沒好,我怎麼休息。”頓時,豆大的汗珠低落在我的手上,望着媽媽焦慮的神情,我感到很慚愧。媽媽拿了葯,又要背着為我回去。等看着我把葯一粒一粒吃完后,才拖着疲憊的身子休息一會兒,然後安撫我睡覺。 

  母親,就宛如我們生命中的天使,細心呵護、陪伴着。當我開心的時候,您和我一起笑;當我傷心的時候,您不停地安慰我;當我懵懂的時候,您不知疲倦地教我人生的道理;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在我身旁一起分擔...... 

  世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我永遠凝聚着父母對我的關愛與期待。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時刻孝順父母把!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我心中燃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我心中燃燒 暫無評論